反逆情报号

主要发布官方情报、周边为主。招募翻译

【反逆情报】兴道香港电影票手机购买教程

就再转载一次吧,这几天叛道正在香港上映,参考茶包的文章可知,电影票分成还能到35%,虽然这是海外票房,分成可能比较低,但是也比周边的3%要高,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票房,拜托了!!!!教程如下

土下座

月面幸:

欢迎大家买买买,支持票房了啊!!!

反逆情报号:

接前面一篇情报,兴道居然在香港上映了!

在此做一个科普,就是电影票房对于作品而言至关重要,并且它的支持力度可能仅次于蓝光圆盘和官方Only展,毕竟其他的像周边官方只能获得很小的一部分利润,而电影票不会啊

并且大家想想,如果电影票房特别好,不止是出品方可以直接收到较大比例利润,还意味着电影的推广会更加容易和顺利,要是香港上映票房不错,那是不是意味着,北美大陆等地方都有可能上映啊?所以大家还不买起来!比直接买日本的电影票容易太多了!!!你只需要有一张支持visa和mastercard的信用卡和110港币(人民币90元上下)就可以买一张啦!!!

于是,购买教程走起:


电脑订票非常简单,写的中文,链接在前面一篇情报中有,大家跟着走就好了,这里放一下手机客户端的购买教程(英语不错的就不用看了)

首先,打开这个地址:https://m.mclcinema.com/Ticketing/MovieSet?MovieSetID=10839&uid=2de5a8eb-3f1e-4a13-a63c-6f0b0c5e29fb

你会进入一个界面,它会让你去app store去下载它,这个都是中文的不赘述,进入APP界面后是这样的



接下来,请向左滑动,就可以看到其他的电影了,滑动几下就是兴道的界面了。如下



点击buy ticket,进入下一界面:



目前公布场次从2月1日开始到2月4日,连续四天,这里皮下选择2月1日,出来两个场次供选择,皮下选择了16:45分的这场,点击,进入下一界面



这一界面中,皮下不是会员,所以点击左下的non-member purchase即可,你要是会员可以点击旁边的member purchase,皮下基本没有去香港的需要,所以没有研究如何注册会员,点击non-member purchase后才能选座哦!



因为皮下不会去香港观看,只是支持票房,所以选择了一个非常角落的座位,方便有能力去的朋友看中间的好座位。点击偏僻角落座位,选择buy ticket,进入下一界面



在这个界面,需要我们在标红地带,输入你支持MasterCard或者VISA的双币信用卡的前八位数字,写完那个submit会变亮,点击即可进入下一界面


这里是四种票,皮下选择了第一个,成人票,选完向下滑动,点击右下角的next进入下一界面





这里是套餐购买选择,因为不去现场看,所以选择skip shopping,跳过,进入下一界面



这一界面先出来订票信息让你看,然后向下滑动,你会看到上面这张图。皮下的是MasterCard,所以在这里输入:

持卡人名(和信用卡上的全拼保持一致,不需要留空格)

信用卡号,前八位不用写

credit card expiry date这里,前面一部分是写2位数的月份,后面那部分的到期年份要写20XX,而不是XX,否则过不去。

CVV就是信用卡后面那三位数字。

全部填写完毕后继续向下滑动,点击purchase


点击后进入下一界面


小菊花转一转,出来上面这个界面你就买成功啦!

注意:电影票100港币,但是还有10港币的订票费,所以总价110港币,折合人民币90元多一点点。


是不是方便多啦!欢迎大家购买电影票支持票房,为陛下打call啊!!!

All Hail Lelouch!~\(≧▽≦)/~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