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情报号

主要发布官方情报、周边为主。招募翻译

【重磅周边】Smart Doll——你做好准备了吗

特意拜托 @茶包_咸鱼中 VPN之搞回来了情报图片,这里整理了一下相关资料放出来,因为这个周边实在是太重量级了所以一定要认真的介绍一下。



如图所示,高达61CM,是的你没看错!是61CM高的Smart doll!!!

預計2017年上半年推出的魯路修·蘭佩洛基將配以阿什福特學園校服、樂福鞋、伸縮支架及萬不可少的GEASS眼供你們替換。和《星際牛仔》的斯派克·斯皮格爾SMART DOLL一樣,魯路修將有至少2個表情 —— 一種普通版,另一種則是限量預售版。

詳情

  • 產品名稱:魯路修·蘭佩洛基SMART DOLL

  • 人氣動畫《反叛的魯路修》男主角魯路修·蘭佩洛基化身可動時尚娃娃SMART DOLL走入三次元的世界。

  • 類別:可動時尚娃娃

  • 材料:軟乙烯基(身體)、聚甲醛(骨架)

  • 發售日期:2017年

  • 大小:約61cm高

  • 價格:待定

  • 開發與發售:CULTURE JAPAN

  • 生產地:日本

  • 一年保修

  • ©SUNRISE/PROJECT GEASS Character Design©2006-2008 CLAMP・ST

  •  SMART DOLL 由DANNY CHOO設計


官网地址←戳我

中文的哦,大家都看得懂嗯。

这家店店主Danny Choo是Jimmy Choo的崽儿,是的你没看错,给戴安娜王妃设计鞋子的那个设计师,而且这次他爹也有友情替反逆设计周边鞋子哦!


鞋子敲漂亮,可惜跟高成这样穿完我的脚就不要要了!当然更大的可能是我压根就买不起……_(:з」∠)_

然后这次的SMART DOLL并不是只有鲁路修一款,预计要推出四款,现在根据设计师放出来的各类宣传照片外,除了鲁路修肯定有个面具版一个普通版表情


可以肯定的是还会有CC,这个你们打开官网就可以看到那个绿头发了



另一个肯定会有的自然是雀仔,理由见下图↓


绿眼睛嘛!除非他疯了说这不是朱雀是神乐耶……(喂!)

剩下的这个,还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说蕾拉发型好难做哦,然后没了下文



接着又放了维蕾塔试水


至于到底是谁,嗯,暂时还不知道。

反正以皮下的态度剩下的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我自然是备足钱接朱雀鲁鲁回家然后一脚跳进娃圈的无底洞,陷入常年吃土的悲惨境界/(ㄒoㄒ)/~~

至于价格,可以给出他家以前娃的参考价,不做准↓


假定这次还是52000日元一个裸娃(是的他家衣服单卖而且有个巨大的超市……扶额),折合人民币大概在3500上下,算上税可能拿下来一个在4000左右,算上运费接一个回家可能需要备上4500元的预算(仅供参考)

好消息是他家比P-Bandai要友好的多,官网可以面向中国大陆直接发售,到时候真出了皮下会继续公布购买教程。

想想看,一个61CM高的鲁路修or朱雀orCC,可以给他换各类制服包括警察军人医生律师还有公主裙舞娘装女仆装猫耳装……

我就不信你不心动

希望有消费能力的大家多多捧场~~~

评论(10)

热度(73)